#律師工作心得
今天來松山機場三次,破了人生紀錄🤣
當了幾年律師,一直都有一個深深的體悟,許多當事人雖然遇到了法律、商業糾紛,如投資的款項被公司濫用、被亂告,但都保持正面的態度面對,並且希望自己發生的事情,不要再有人受害,願意挺身而出,這樣的氣度,就是我們台灣人的良善,值得我們推崇!
↑ 返回動態文章#律師工作心得
今天來松山機場三次,破了人生紀錄🤣
當了幾年律師,一直都有一個深深的體悟,許多當事人雖然遇到了法律、商業糾紛,如投資的款項被公司濫用、被亂告,但都保持正面的態度面對,並且希望自己發生的事情,不要再有人受害,願意挺身而出,這樣的氣度,就是我們台灣人的良善,值得我們推崇!
↑ 返回動態文章